2021年(上)在职硕士上交答辩材料通知(教硕、MPA)

参加2021年上半年答辩的各位在职硕士(教硕、MPA)请注意:

根据学校答辩相关要求,现将本次毕业论文评审与答辩所须上交的材料通知如下:

一、答辩前须上交材料(2021年4月30日前上交):

1、培养手册两本(每本内各含两份教案,MPA用1份实践成果报告代替,见附件1),请仔细阅读培养手册里的填写要求,除了最后一面不填,其余内容都要填写(学籍异动不填),里面内容必须填写完整后才可以上交。该签字的地方签好字。

2、一式两份《专业硕士学位申请表》(见附件2,A4纸双面打印装订,或A3纸双面打印装订,照片如果是统一拍摄的可以交到研办后老师统一贴),里面内容必须填写完整后才可以上交(其中最后一页的两面内容不用填写),实践单位盖章不可忘记。

3、《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在学期间个人科研成果登记表》(研究生学院下载专区下载)电子稿与纸质稿各自一份,电子稿提交到rwyjs@zjnu.cn邮箱(命名方式:学号    姓名  科研成果登记表);科研成果的复印件一份(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应包括封面、目录、正文)。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其它成果要求第一署名单位为浙江师范大学,本人为第一作者。如果读研期间无论文发表,可以写一份高质量的教学案例,交给导师签字后作为科研成果送交研办,科研成果登记表上教学案例填在实践成果中,署名单位填写浙师大,MPA可以写实践报告作为实践成果(凡是所在工作单位颁发的奖励都不能作为科研成果

4、二寸近期蓝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(去新华社或指定的师大北门商业街师大摄影店拍摄,照片背后写上学号、姓名、专业,已经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统一拍摄的学员不用再拍),并提供与纸质照片一致的数码电子照片(电子照片发送到rwyjs@zjnu.cn邮箱,用“身份证号码       姓名”给照片和邮件命名),注意一定要“蓝底”,如不符合规格不能制作学位证书,后果自负。

5、MPA双证学员请填写《毕业研究生登记表》一份,此表网上没有下载,只能去研办金老师处领取(如因疫情无法来学校领取,可联系金老师给你们快递过来)。

6、论文共8本(答辩5本,存档3本)

纸质论文等评审结果出来后再上交,具体时间待通知。

7、答辩的论文封面、打印格式与排版要求详见研究生学院网及《教育硕士手册》上有关规定,论文的最后一页必须附上论文的独创性声明及授权使用申明(研究生学院网下载专区下载),并签字。

8、论文打印可QQ群里联系打印店,费用自理。

注意:除论文之外,其余材料必须在4月30日前上交,逾期拒收。论文及材料的上交如以邮寄的途径,请用邮局快递或顺丰快递寄送,不然可能导致本办公室无法直接收到材料(邮寄地址:浙江省金华市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办公室24-314,金科老师收,邮编:321004,联系电话:0579-82298662)

二、学位论文答辩后上交材料:

1、浙江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归档审查表1份(研究生学院网下载专区下载)

2、修改后的存档论文3本(答辩通过后上交)

3、学位论文电子摘要,只要word文档(答辩通过后上交),电子稿提交到rwyjs@zjnu.cn邮箱。

4、学位论文电子稿,要word、pdf两种格式(答辩通过后上交),电子稿提交到rwyjs@zjnu.cn邮箱。

附件1:培养手册(硕士专业学位)-2020版.doc

附件2:专业学位型研究生硕士学位申请表.doc


人文研办

2021.4.9


【关闭页面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