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文学院2022届学术硕士归档材料提交通知

为保证学位论文质量,并顺利通过校级、省级的研究生毕业论文抽检工作,论文答辩通过后,答辩学生还须结合评阅意见提出的修改意见、答辩组提出的修改意见,认真修改论文。根据研究生院归档材料与学位授予材料提交通知:http://yjsb.zjnu.edu.cn/2022/0517/c4739a395080/page.htm请于610前,提交以下材料:

  

一、归档论文2本与《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和答辩意见修改情况登记表》1(见附件),交到研办。

归档论文须是根据评审与答辩修改意见修改好的最终定稿,纸质学位论文胶装或线装(不得用铁钉装订)成册,以便归档处理。

《修改情况登记表》与论文均要求答辩学生及导师须签字后才能上交。

  

二、电子版学位论文发送研办邮箱rwyjs@zjnu.cn,学位论文发WORD  PDF 两个版本,发送的电子邮件命名与论文电子文档命名名一致。

所有通过答辩的研究生提交的学位论文电子文档,用于上传学校档案馆、知网、万方等数据库

1.提交的学位论文电子文档,是学位论文的最后定稿,与纸质稿归档论文完全一致,且是一个完整的文件WORDPDF格式各交一份,其中包含:1封面  2)扉页  3)答辩委员会决议书  4)中文摘要  5)英文摘要 6)目录 7)正文  8)注释  9)参考文献 10)致谢11)攻读学位期间取得的研究成果 12)浙江师范大学学位论文诚信承诺书 13)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。

2.《答辩委员会决议书》 整页扫描,以图片插入文中 。请专业联络人到答辩秘书处领取答辩决议书图片。

3.学位论文诚信承诺书、独创性声明、使用授权声明中有签名的地方(学生、导师务必签名),整页扫描,以图片插入文中,确保内容与纸质论文完全一致。注意封面和内容必须和纸质论文完全一致,特别是目录、页码次序必须和纸质版论文完全一致(请注意电子文档中的页码次序!!!)

4.学位论文的电子文档命名要求为序号+学院名称+学生姓名+专业注意:“+”务必要有),其中的序号见附件《研究生归档学位论文汇总表》所列,论文电子文档命名序号与汇总表所列完全一致。

5.论文如有特殊情况需延期上网,请在附件汇总表备注栏里说明,将表格发送到研办电子邮箱,并填写《研究生学位论文延迟公开申请表》(见附件),学生与导师签字后交到研办,研办统一提交研究生院讨论审批。

  

三、学位授予信息填报

研究生在通过答辩后,请在612前登录“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”填报相关学位授予信息,具体路径为: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——毕业与学位——学位授予数据核对。填报内容涉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(学位网)的信息上报,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完整、准确

附件:附件1 研究生归档学位论文汇总表 人文(含论文编号).xlsx

      附件2 盲审和答辩意见修改情况登记表.doc 

      附件3 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延迟公开申请表 -.docx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文研办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年5月23日  

 

【关闭页面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