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有趣有效的作文教学——遂昌县小学语文作文教学专题90学时高级培训》第二阶段开班通知

尊敬的学员:

您好!感谢您对浙江师范大学的认可。为了保证您的正常学习,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,请各位学员根据本通知信息做好行程安排,以便届时准时参加培训。

一、项目介绍

项目名称:《(面授)2022年上有趣有效的作文教学——遂昌县小学语文作文教学专题90学时高级培训班》;310日——710日(总计12天)

第二阶段培训时间:724日线上钉钉培训、7510日遂昌本地线下培训

项目总学分:90学分

项目费用:暂不缴费,缴费时间另行通知

缴费方式:扫码缴费

需要报销的学员,请先将公务卡绑定在微信或支付宝上,正确填写单位全称、单位社会信用代码及手机号码。电子发票会以手机短信的方式,自动发送到填写的手机号码上。

二、关于报到

1)报到时间:75日上午8:008:30

2)报到地点:遂昌县教师发展中心

3)上课地点:遂昌县教师发展中心、遂昌县实验小学(具体详见课表)

4)联系人:刘老师   联系电话:17326031328

三、学习安排

1)具体详见课表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620

 

【关闭页面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