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送爽,情暖人文——记我院退休教师秋游暨退休党支部活动

1126日,我院组织退休教职工赴金华大岭村、鹿女湖开展秋游活动。



上午830分许,退休党支部会议于常青楼三楼会议室举行。本次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周晓波老师主持,林敏杏老师负责党费收缴工作。会上周晓波传达党员学习内容要点,交代秋游活动相关事宜。



迎着和煦晨光,一行队伍漫步大岭村。山峦层叠连绵,屋舍错落有致,直通尖脚岭的主干道上,老师们相互攀谈,共话家常。

近年来金华市婺城区启动“十乡百村”乡创行动,美丽乡村建设取得喜人进展。感受大岭村秀美的风景,同行老师不禁感慨:“新农村建设越来越好了。”



倚着湖光山色,老师们齐聚鹿女湖畔,在昂首挺胸的仙鹿像前合影留念。



刚进师大时我和你们一个年纪。”退休老师与学生志愿者畅谈校史,回忆在院任职往事。

我院秉承人文情怀,关心退休教职工生活,将学习与健身相结合,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情谊。


(陈欣怡/文 陈建强/图 来源:人文融媒体中心)


【关闭页面】